新浪江西 资讯

共30家!九江市公布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九江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7日,市商务局公布了“2020-2021年度首批九江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鸭鸭股份公司、联盛易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九江江州司马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榜上有名。

9月17日,市商务局公布了“2020-2021年度首批九江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鸭鸭股份公司、联盛易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九江江州司马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培育和推广工作,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加快电子商务市场主体做大做强。据了解,我市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将结合相关扶持政策,引导和鼓励示范企业与高等院校、产业园区等建立产学研用、跨域融合、园企互动等合作机制,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创新发展。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陈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