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江西省首家“建行大学·裕农学堂”挂牌成立

8月7日上午,江西省首家“建行大学·裕农学堂”在抚州市临川区农产品运营中心挂牌成立。建行江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逸华,江西省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总经理郭良才,建行江西省分行商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鲍晓天及临川区的优秀裕农通业主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逸华总经理发表致辞,他表示 “建行大学·裕农学堂”是深入贯彻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银行以新金融智慧赋能三农事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崭新平台。省建行和江西农信通将通过共建学堂、共享师资、共配课程、各展所长,优势互补,共同为保障农民群众权益、促进当地农村农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省建行为裕农通业务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

江西省建行将以“裕农学堂”为载体,组织“金智惠民”公益讲座、裕农通业主专项培训,与裕农通业主、驻村干部、乡村企业家等联动开展特色主题活动,以金融智慧赋能乡村振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