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2020年“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复审名单出炉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7日,由江西气象网、新浪网联合发起,江西省气象服务中心、新浪江西承办的2020年“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复审名单出炉,龙宫洞风景区、铅山县天柱山乡、丰城市石江乡等16个地区(单位)上榜。

8月7日,由江西气象网、新浪网联合发起,江西省气象服务中心、新浪江西承办的2020年“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复审名单出炉,龙宫洞风景区、铅山县天柱山乡、丰城市石江乡等16个地区(单位)上榜。

为发掘江西省消夏纳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高质量避暑旅游气候资源,提升避暑目的地的形象,努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同时进一步推进江西生态文明建设,自2018年起,江西省气象部门不断深挖“气象+生态”、“气象+旅游”、“气象+互联网”服务功能,发起“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两年以来,武功山、羊狮幕、庐山、井冈山等24个景区(乡镇)从上百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江西山水旅游气象服务品牌初见成效。

2020年“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报名开始以来,共有近60个地区(单位)申报,经过综合初审及技术筛选,其中43个地区(单位)成功申报。新浪江西开通网络投票通道,目前,投票通道已经关闭。通过对各地区(单位)避暑气候、旅游资源等条件进行复审,16个地区(单位)进入复审名单。

接下来,专家将对这16个地区(单位)开展实地复核,根据复核结论,再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确定 2020年“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名单并对外正式发布。

附件:2020年“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复审名单

九江龙宫洞风景区

龙南南武当山景区

安远三百山景区

萍乡杨岐山风景名胜区

瑞金木鱼山景区

铅山天柱山乡

鹰潭高公寨林场

永修云居山旅游风景名胜区

丰城石江乡

靖安宝峰镇

玉山怀玉山风景区

金溪天门岭景区

广丰铜钹山景区

新余百丈峰森林公园

安义古村群

吉安青原山试验林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