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恩惠医用卫生材料公司生产不合规“医用棉签”被罚

中国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江西省药监局发布“医疗器械行政处罚信息公开(2020年8月5日)”公告,公开披露“南昌市恩惠医用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经注册的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疗器械案”。

日前,江西省药监局发布“医疗器械行政处罚信息公开(2020年8月5日)”公告,公开披露“南昌市恩惠医用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经注册的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疗器械案”。

中国网财经8月6日讯日前,江西省药监局发布“医疗器械行政处罚信息公开(2020年8月5日)”公告,公开披露“南昌市恩惠医用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经注册的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疗器械案”。

公告显示,南昌市恩惠医用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因“生产不符合经注册的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用棉签”被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以罚款。

来源:江西省药监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