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2020年度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92人

小伙伴期待已久的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有新消息啦

赶紧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科学、规范、公正的选人用人机制,加强我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南昌市市县(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统一组织公开招聘实施意见的通知》(洪府厅发〔2012〕48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等文件精神,决定组织开展南昌市2020年度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共有792个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7日上午9:00至7月9日下午17:00。

网上缴费时间为2020年7月7日上午9:00至7月10日下午16:00。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

考生可从南昌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1.jxpta.com)进入报名系统。

笔试时间

7月25日或26日,笔试时间为1天。具体时间见笔试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7月22日-7月24日。

小伙伴最最最关心的事情来啦

这792个招聘计划

都有哪些呢?

赶紧扫描二维码查看

具体公告和岗位表吧~

机会已来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啦

祝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

都超水平发挥

考上自己心仪的岗位哟

来源:南昌人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