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新增17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江西已累计培育认定41家

摘要: 4月2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我省正式发布2019年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名单,认定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为2019年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江西保太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2019年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4月2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我省正式发布2019年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名单,认定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为2019年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江西保太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2019年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截至目前,我省已累计培育认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41家,其中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8家。我省单项冠军企业于2月下旬全部实现复工复产,为保障物资生产、稳定社会就业、带动产业链复工复产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游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