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带上建设银行江西交通龙卡 健康出行 实惠多多

摘要: 2020年3月18日成品油调价,油价回到5元时代。自2020年3月21日起,使用江西交通龙卡在全省中石化指定站点加油,每月可享受两次85折优惠,单次优惠高达45元,在易捷便利店购物刷卡可享受每月两次9折优惠,单次优惠可达40元。

2020年3月18日成品油调价,油价回到5元时代。自2020年3月21日起,使用江西交通龙卡在全省中石化指定站点加油,每月可享受两次85折优惠,单次优惠高达45元,在易捷便利店购物刷卡可享受每月两次9折优惠,单次优惠可达40元。好消息叠加好消息,对于有车一族出行可谓锦上添花。

“上周六看见建行‘鹰潭职工龙卡’微信公众号上说,用建设银行江西交通龙卡加油优惠,我下午就带身份证去家里楼下的建行办了,嘿嘿,这周二我一收到卡片就去加油了!油价下调加上建行江西交通龙卡有85折优惠,这下油价对我来说,从5元时代回到4元时代了!”张先生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小车油箱50L计算,目前油价是5.48元/升,加满一箱油需要274元,使用了江西交通龙卡优惠后,加满一箱油只需要233元,一箱油省下了41元,实实在在优惠看得到。

为了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营造健康出行,让市民朋友更方便快捷地享受建行江西交通龙卡服务,江西省内机动车主本人只需携带自己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即可至建行鹰潭分行任一网点办理建设银行江西交通龙卡享受不止加油优惠,更有卡片有效期内无需刷卡即可享受年费减免政策,开通建行无感支付,绑定车牌号可在全省指定停车场享受1元停车服务等。带上建设银行江西交通龙卡出行,解锁更多优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