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明月山旅游度假区主要景区恢复接游!春暖花开 如约而至!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明月山旅游

开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关于印发<江西省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开放工作指南>的通知》(赣文旅资开字〔2020〕1号)文件精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明月山景区、明月千古情景区、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自2020年2月21日起恢复开放。

明月山景区、明月千古情景区自开园当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景区门票免票政策,陪同人员半价(不超过5人)。

游客参观、游览景区注意事项如下:

明月山景区:

景区营业时间为08:00-16:00。实行实名制网上购票,线下扫码购票,每日暂行限流5000人,凭本人身份证扫码检票入园。景区缆车、观光电瓶车均实时消毒,请隔排隔位就坐。

明月千古情景区:

景区营业时间为11:00-17:30。景区仅开放户外景点,千古情大剧院、丛林秘境亲子乐园等室内密闭场馆暂不开放。

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

温泉露天泡池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守护明月山“一方净土”(新冠肺炎病例0例),给广大游客朋友提供更安全的游览环境,明月山旅游度假区内的所有景区均采取了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并对所有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朋友们的游览安全。请广大游客朋友们进入景区时佩戴好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宜码通(电子通行证)。

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让我们共迎春暖花开!

2020年2月20日

更多免票优惠政策

快戳下图

明月山旅游集团为表达对奋斗在抗疫第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集团旗下明月山景区、明月千古情景区、联合花海原居景区、天沐温泉度假村、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江西矿疗温泉、古井泉街等旅游企业共同推出“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免票、陪同人员享受半价优惠政策。

景区疫情防控

开放景区对园区内外环境

采取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防疫措施

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

宅在家里这么久了,

小伙伴们想必都迫不及待

要出门呼吸自由新鲜的空气啦

我们翘首以盼,共同期许的春暖花开

终于如约而至

明月山旅游度假区等着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