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做客户的贴心银行——农行上饶分行开展“农情暖心”活动纪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冲淡了春节热闹的气氛,而且给社会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影响。在这特殊时刻,农行上饶分行勇担社会责任,全面开展“农情暖心”活动,为个人客户送服务,为企业客户送资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冲淡了春节热闹的气氛,而且给社会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影响。在这特殊时刻,农行上饶分行勇担社会责任,全面开展“农情暖心”活动,为个人客户送服务,为企业客户送资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把爱送到家门口

随着疫情的发展,很多小区开始封闭、城市交通进行管制、商铺也多关门歇业。针对这种情况,上饶分行党委决定在全辖开展“农情送暖”活动,切实为客户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在鄱阳,在收到客户的求助短信后,不仅主动上门为客户送上蔬菜水果,还发动网点员工往返多家超市购买生活物资。

在婺源,由行领导班子带队,每天一早就赴超市选购,连续四天,为给客户送上新鲜的蔬菜上百公斤。

在广丰,当得知客户家中缺乏防疫物资后,广丰农行除了带来了水果外,还从自己家中拿出了部分口罩和酒精送给客户。

德兴、弋阳、信江、广信等支行也纷纷行动,不断传递着爱心和温暖。看着农行员工带着口罩,送上一份份礼品,客户心中有着一份别样的感动。广信区的张先生对着农行的员工竖起来大拇指:“您们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

  把钱用在战“疫”上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这笔贷款,农行的服务就是硬核!”江西天润天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宋总激动地说。

天润天和公司为全省唯一一家生产一次性医用防护服企业,为协助国家抗击疫情,春节期间仍全力生产。但是由于准备不足,未储备足够现金购买原材料。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市分行行长亲自牵头,万年支行现场办公,上下联动,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仅用两天便完成授信审批。同样,在两天的时间里,完成鄱阳湖米业2000万元授信审批。各支行全力支持疫情物资供应企业及医疗机构,目前为止,与德乐智科技有限公司、铅山县人民医院、护康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上报了医药新材料有限公司、上饶市医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信贷材料。对广丰区人民医院新增投放850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设备。

岗位就是战场,服务就是力量。对于疫情物资供应重点企业及定点医院的信贷业务,市分行开辟绿色通道,前台业务部门及各支行加班加点,加快工作效率,后台部门加快审查审批速度,要求对于疫情有关企业当天提交当天审查。

针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了暂时性的困难,上饶分行坚决贯彻人民银行及农总行疫情时期的信贷要求,对于这些企业从长远角度出发,不因暂时性的困难就盲目的抽贷、断贷、压贷。从分行到支行、从前台到后台,众志成城,以最高的效率将资金送到企业手中,为抗击疫情提供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把心融入网络里

疫情期间,针对客户上门办业务不便的情况,上饶农行转变思路,创新手段,充分互联网功能,引导客户在线上办理业务,让农行线上服务走进寻常百姓家。

——开展线上宣传。农行员工发挥自身优势,将掌上银行日常基础操作制作成通俗易懂的宣传画,通过微信等社交软件进行宣传,让客户轻松上手,查询、转账、理财购买轻松搞定,在家就能体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开展线上营销。农行员工通过线上营销,把优质服务化作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他们每天定时打开营销宝,一对一给客户发送关怀短信和产品提示,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了解各类资讯。

——开展线上服务。为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畅通社会捐款渠道,各支行积极联系当地慈善机构,多级行联动,以最短的时间开通了线上捐款系统,为全市人民搭建了一个爱心平台,将一缕缕的爱心汇聚成河。(王文红、何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