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严明纪律 靠前监督!农行抚州分行纪委为战“疫”护航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抚州分行纪委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总省行党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立足岗位职责,强化监督执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法监督保障。

开展线上线下监督检查。2月11日,农行抚州分行纪委书记周寅同志带队分赴辖内支行、住宅小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走访辖内营业网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从营业网点是否强化现场管理、员工是否做好自身防护、机具设备消毒频次、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保障是否充足等方面入手,对相关支行、网点履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农行抚州分行辖属小区内,周寅同志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职工,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加强对小区卫生的清扫频次,勤消毒、勤通风,严格落实每日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工作,对疫情信息如实、及时、按要求报送。

为防止和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发生,农行抚州分行纪委创新监督形式,通过监控视频中心非现场抽查辖内支行办公和营业场所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支行、网点,通过电话、微信、下发提示函等方式督促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发挥纪委干部表率作用。农行抚州分行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积极协助所在政府和行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营业网点、社区、村小组开展人员信息采集和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散播谣言的行为,敢于抵制,及时纠正。

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农行抚州分行纪委将聚焦主责主业,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驾护航。(王杨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