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用建行速度支持疫情防控——建设银行南昌分行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支持重点医疗企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30日,随着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3700万元贷款及时投放,建设银行南昌分行用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笔贷款及时发放到位。

1月30日,随着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3700万元贷款及时投放,建设银行南昌分行用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笔贷款及时发放到位。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用防护口罩成为最为紧缺的物资之一。作为省内一次性无菌医用高分子制品生产企业,3L集团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在2003年抗击“非典”疫情中做出过重要贡献。此次疫情出现以来,3L集团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已于1月27日全面恢复防护口罩的生产,将产能从节前的8万片/日提升至15万片/日。

为了支持企业全负荷生产医用防护口罩,确保企业信贷需求及时得到满足。建设银行南昌分行开辟信贷受理、放款绿色通道。“当还在休假中的客户经理回来加班为企业放款时,大家心里都无怨无悔,因为这是为抗击疫情而共同努力。”经办行南昌高新开区发区支行行长戈立明感动地说道。八点前准时达到支行,晚上九点多才能离开,一开电脑就全力投入工作,有时中饭都顾不上吃,客户经理在三天内完成了授信材料撰写、企业征信查询及放款准备工作。“这是我过的最为特殊,也最有价值的一个春节。”经办客户经理张铮十分感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设银行省市分行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目标只有一个——让防疫相关医疗生产企业的贷款尽早投放,用金融力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建设银行南昌分行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快速反应,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支持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在1月30日下午17点,该行通过远程审核,安排专人跟进审批工作,做到了当日申报,当日审批,为全省唯一一家具有战略药品储备资格的企业,南华医药发放了8000万元贷款,用于采购疫情防控防护用品,其中大部分用品将发往武汉抗战疫情。

与此同时,该行对涉及疫情防控企业及项目,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执行信贷快速审批流程,为14家涉及疫情防控企业授信16.4亿元,优先为省工信厅指定的8家省内大型医药用品流通企业进行授信覆盖,并实行相关优惠政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