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市财政局迅速预拨疫情防治经费5000万元

南昌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江西省财政厅消息,为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资金支持,江西省财政厅紧急下达第一批疫情防控补助资金3000万元,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江西紧急下达首批疫情防控补助资金3000万元

据江西省财政厅消息,为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资金支持,江西省财政厅紧急下达第一批疫情防控补助资金3000万元,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自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江西省财政厅紧急召开会议,就财政部门做好应对疫情工作做出部署。江西各级财政部门将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对疫情期间的预算安排、资金拨付、政府采购等涉及财政保障事项启动绿色通道,确保财政资金、防控物资等及时到位,以最大的力度支持全省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昌市财政局迅速预拨疫情防治经费5000万元

为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资金支持,1月23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财政局迅速从市本级财政预算中预拨到位了疫情防治经费5000万元,统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检测、设备购置及防控等相关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确保财政资金等及时快速有效到位,以最大的力度支持我市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综合南昌财政、头条江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