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青山湖、青云谱区暂停全区范围内文旅市场经营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青云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暂停全区范围内文旅市场经营活动

来源:南昌青云谱发布、南昌青山湖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控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青云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暂停全区范围内文旅市场经营活动,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范围:

暂停全区范围内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网吧)、歌舞娱乐场所(舞厅、KTV)、影院、景区、景点等文旅市场经营活动,并暂时取消本区范围内人员集聚性的集体文化活动。

二、暂停时间:

自2020年1月25日起,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一是请各文旅市场经营业主知悉上述内容,遵守相关要求,服从管理规定。

二是请各街道、镇、新经济产业集聚区以及八大山人梅湖景区管委会抓好贯彻落实,并督促辖区内文旅经营活动场所暂时关闭停止营业。

三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社会稳定,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对拒不执行的经营业主和人员,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广新旅局等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追究刑事责任。

青云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青云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5日

  青山湖区关于暂停全区范围内文旅市场经营活动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控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青山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暂停全区范围内文旅市场经营活动,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暂停范围:

全区范围内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网吧)、歌舞娱乐场所(KTV、酒吧、夜总会、电子游艺场所)、营业性演出场所、影院、景区(点)等文旅市场经营活动。

二、 暂停时间:

自2020年1月25日起,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 相关要求:

一是请各文旅市场知悉上诉内容,遵守相关要求,服从管理规定。

二是请各镇街、园区抓好贯彻落实,督促辖区内文旅经营活动场所暂停营业。

三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社会稳定、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对暂停期间营业的经营活动,区公安分局、区市监局、区文广新旅局等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追究刑事责任。

青山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4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