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再战文旅地产 李亚鹏出手在江西赣州拿下9宗地

摘要: 继丽江项目“折戟“之后,李亚鹏再次涉足文旅地产,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在江西赣州拿下9宗地块,决心打造赣州中国文谷项目。

继丽江项目“折戟“之后,李亚鹏再次涉足文旅地产,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在江西赣州拿下9宗地块,决心打造赣州中国文谷项目。

1月21日,赣州中书资源置业有限公司斥资约8.4亿元在赣州蓉江新城再获5宗地:蓉江新城RJ02-C04-01地块、RJ02-C05-01地块、RJ02-C06-01地块、RJ02-C07-01地块、RJ02-B13-01地块。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赣州中书资源置业有限公司由北京中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占45%)、江西省旅游集团文旅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55%)联合投资。而北京中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书投资“)由霍尔果斯中书资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00%控股,其大股东和最终受益人为李亚鹏母亲张萍,而李亚鹏为中书投资董事长。

据悉,李亚鹏祖籍河南,主演过《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经典影视剧,曾是红遍全国的影视演员。近年来,李亚鹏转型至文化艺术投资等行业发展,并于2011年创办了中书投资。中书投资曾经在云南丽江束河古镇东区拿下408亩土地,在丽江开发雪山艺术小镇。但是丽江项目依靠明星光环昙花一现后,因销售不利等原因卖股求生。

而此次赣州投资,是李亚鹏继丽江项目后再次涉足文旅地产。2019年10月,赣州中书资源置业有限公司已经斥资7.8亿元竞得江西赣州榕江新城4宗地块,总面积约330.6亩,折合楼面均价2300元/平方米。

而加上此次竞得的5宗地,赣州中书资源置业有限公司已累计竞得九宗地块,将打造建设赣州中国文谷项目,主要开发建设书院小镇板块、艺术小镇板块等。

新京报记者 徐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