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毛伟明出席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金融分会成立大会

摘要: 12月15日,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金融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赣江(上海)金融论坛在上海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

12月15日,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金融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赣江(上海)金融论坛在上海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

毛伟明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金融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江西省情。他指出,近年来,江西发展步入稳中向好的“快车道”,发展态势好、环境好、前景好,特别是金融业改革发展提速提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愈加突出。截至今年11月末,全省贷款余额达3.54万亿元,新增贷款4776亿元、同比增长16.69%,增速位居全国前列。

毛伟明表示,江西与上海同饮长江水,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连,有着共同的红色基因、浓厚的手足感情和坚实的合作基础。特别在金融领域方面,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新成立的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金融分会坚守初心、发挥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在沪金融机构、金融人才来赣投资创业,拓展金融业务,深化金融合作,汇聚起更多金融力量,助力江西“作示范、勇争先”。

论坛上,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姜建清等作了主旨演讲,还签订了省金融监管局与上海证券交易战略合作等一批合作、入驻协议。(记者万仁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