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我要戴手铐”男子醉驾拒检耍横 交警:满足你

摘要: 11月15日夜间,长顺交警在城区城南路口开展夜间违法查缉,一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民警拦下,但是该男子下车后,在现场不停地拨打电话,并多次以上厕所为借口意欲开溜。

11月15日夜间,长顺交警在城区城南路口开展夜间违法查缉,一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民警拦下,但是该男子下车后,在现场不停地拨打电话,并多次以上厕所为借口意欲开溜。

民警多次对他进行劝告让他接受检查,但他接受酒精检测时,不是很配合。检测未成功,民警对他进行警告。

我申请抽血我要戴(手铐)必须戴    面对民警的警告,该男子不仅没有好好配合,反而是要求抽血,还将双手伸至民警面前,要戴上手铐。

面对要求,执勤民警满足了他。民警把手铐给他戴上后,准备前往医院,但是在上警车的时候,他的态度发生大转变,向民警道歉。

“那个真的不能吹,一吹就全传上去了。”前往医院的途中,该男子不停的向民警说对不起,与民警套近乎,不仅领导、兄弟、哥哥喊了个遍,还深刻”反省“自己的违法行为,央求民警放过自己。

“你帮我把手铐解开吧,解开我再下车,太丢人了”,到达医院的时候,该男子请求民警把手铐解开,完全没有了之前要戴手铐时的那种底气。

在医院,该男子愿意进行酒精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他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2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长顺交警依法对其进行血样抽取。 

目前,该男子的血液样本已经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如男子血液检测结果确定为醉驾,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