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网友投诉安踏:天猫安踏官方网店产品质量问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被投诉机构:安踏

投诉内容:天猫安踏官方网店产品质量问题

投诉入口:https://jx.tousu.sina.com.cn/

11月18日10时38分 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西站反映称:2019.11.11于天猫安踏官方网店购入一双鞋子,快递拖沓,河南到河北用了一周的时间到货。收到后发现鞋子有质量问题,有不能去除的脏污并且存在开胶残胶的问题。要求卖家换货,并且由于换货造成的时间延误给买家带来的损失给予不少于订单总金额20%的金钱赔偿。

11月18日10时38分 黑猫投诉江西站把投诉分配给@安踏电子商务,但截至发文时间,@安踏电子商务 没有做出任何回复。

针对此投诉,黑猫投诉江西站还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jx.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01307/)。黑猫投诉江西站,守护江西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x.tousu.sina.com.cn/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