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一七旬老人在高速行车道竟停车看路牌 称眼神不好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9日,一辆赣A 牌黑色小车停在福银高速488KM行车道上看路牌,被大队指挥室及时发现,消除了安全隐患。

2019年11月19日下午15点27分,江西高速交警六支队第一大队指挥室通过监控发现,在福银高速抚北枢纽(488KM)行车道上突然停下一辆赣A牌照的黑色大众小型轿车,并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抬头朝前看,指挥室立即通过系统查询的电话,通知驾驶员将车驶离,由于驾驶员不熟悉路况,指挥室要求驾驶员将车辆停到抚州服务区。另一方面,指挥室通知路面民警及时前去处理。15分钟之后,路面民警王林波到达了抚州服务区,联系上了驾驶员,通过与驾驶员的了解,知悉:该车从资溪到南昌,车上一共两个人,一名为驾驶员姓邱,70岁左右,南昌人,另一名是邱某的朋友,由于邱某的朋友比较困,就让邱姓男子驾车,但是邱姓男子2016年考取的驾驶证,平时很少驾车,上高速更是几乎没有,在行经抚北枢纽时,由于年纪较大,眼睛有点老花,看不清楚前方路牌,于是就将车停在行车道上,叫醒车主一起下车看路牌,之后就接到交警的电话,于是就按电话的指示到达抚州服务区。民警对驾驶员邱某在车道上随意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告知了在高速行车道上随意停车的危害性,并按规定进行了罚款200,记6分的处罚,邱某和车主通过民警的宣传教育,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之后路面民警利用警车及喊话器为赣A小车指明了去往南昌的正确道路。(王林波  黄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