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俩女子开车追尾前车却开溜?一问她们的关系…

摘要: 前不久一个晚上,江阴交警华士中队民警在出警的路上,发现一起两车追尾事故,立即下车上前查看情况,却没想到出现了出乎意料的一幕。

前不久一个晚上,江阴交警华士中队民警在出警的路上,发现一起两车追尾事故,立即下车上前查看情况,却没想到出现了出乎意料的一幕。

当民警上前时,被追尾的前车居然直接发动想要逃跑,民警立即把他拦了下来。追尾事故一般后车全责,那么前车为何要逃跑呢?

原来,两名驾驶员是闺蜜,当天晚上一起吃的夜宵,民警随即对两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前车驾驶员李某的检测结果为0,而后车驾驶员张某却一直躲躲藏藏,测试结果为8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原来,当晚张某因为琐事心情不好,约了两个闺蜜一起吃夜宵谈心,张某喝了些白酒和啤酒。吃完夜宵后,张某不顾朋友劝阻,执意要开车跟着李某行驶,谁知发生追尾事故。李某看到警察来了,就想开溜,不让警察处理这起事故。目前,张某除了要赔偿李某500元车损外,因涉嫌危险驾驶,还将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