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全国50城联合启动致家公益“好人帮好人”公益行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你们在前方保家卫国、我们在后方为你分忧解愁。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份。南昌、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大连等全国50个城市将陆续开展致家公益“好人帮好人”公益行动,服务军人家属。

你们在前方保家卫国、我们在后方为你分忧解愁。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份。南昌、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大连等全国50个城市将陆续开展致家公益“好人帮好人”公益行动,服务军人家属。

9月9日,公益行动在南昌率先启动,其他城市爱心接力,预计服务军属约1万户,并通过为军属公益清洗冰箱、空调、洗衣机、油烟机等家电带动约500名城市登记失业人口社区就业。

服务军属的“好人帮好人”公益行动由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在校学生创办的致家公益组织和江西综合新闻广播《好人帮好人》节目共同发起。

中国好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退役军人、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蛟桥派出所民警熊少波和最美退役军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堃源在9月9日南昌的启动仪式上,共同发布“好人心愿”:期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实际行动尊重军人,善待军属。愿更多的军人没有后顾之忧,愿更多的军属在和平年代享受美好生活。

致家公益组织创办人,今年刚毕业的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学生黄婕宣读倡议:军人守护祖国安宁。在军人身后,是离开儿子的父母、泪别丈夫的妻子、渴望父爱的儿女。青年学子有义务有能力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分担重任。由青年学子组成的致家公益作为“好人帮好人”活动1+1接力团队,从“病菌防控”开始,为军属公益清洗家电,消灭病菌,带来健康服务,完成“好人心愿”。

凝聚微公益,汇集“众力量”,由江西省文明办和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的《好人帮好人》节目发动社会力量,聚集公益组织和爱心志愿人士参与到活动中,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暖心服务致敬军人,以小爱回报大爱,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关心、关爱军人家属这一特殊而光荣的群体,一起为军属做好事、做实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