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六进”活动打造党员志愿服务品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党员志愿服务作为党员融入群众、为群众服务的桥梁和纽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始终坚持做志愿服务潮流的引领者,为群众办实事、谋实惠。日前,该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余名党员干部师生走进南昌市东湖区包家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员志愿服务作为党员融入群众、为群众服务的桥梁和纽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始终坚持做志愿服务潮流的引领者,为群众办实事、谋实惠。日前,该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余名党员干部师生走进南昌市东湖区包家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员志愿者结合药学、医学、电子电器等专业特点和校医院医疗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健康咨询、生理卫生保健、送医送药用药、义务家电维修、家庭走访慰问等服务,服务队扎实的基础知识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准确的专业讲解和细致的答疑解惑、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周到的服务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誉。

据悉,此次进社区活动是该校组织开展有特色的党员志愿服务“六进”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党建工作延伸校外、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守初心、担使命、践宗旨”的具体举措。与此同时,全校44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社区、农村、企业、科研院所、社会福利机构、军营警营等开展志愿服务“六进”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广大党员在志愿服务中锤炼党性意志,强化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树立党员新形象,真正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态度、生活习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