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攻略

最新花情 赣州这些地方正花香四溢

摘要: 赣州今年花开富贵,处处花开,这个周末就去赏花吧~在上犹花溪谷50万株郁金香、成片樱花花海竞相开放,黄灿灿的油菜花,带来春天的气息,浪漫圣洁的樱花团团簇簇,惹人喜欢。安远县镇岗乡黄洞村桃源山庄桃花朵朵开,满树桃花怒放,美得直戳心窝。粉红桃花恰似羞涩美女,一路花开一路诗,大波游客被吸引着驻足拍照、停留观赏、沾沾桃花运。

赣州今年花开富贵,处处花开,这个周末就去赏花吧~

1、安远镇岗乡黄洞村桃源山庄

安远县镇岗乡黄洞村桃源山庄桃花朵朵开,满树桃花怒放,美得直戳心窝。粉红桃花恰似羞涩美女,一路花开一路诗,大波游客被吸引着驻足拍照、停留观赏、沾沾桃花运。 

在上犹花溪谷50万株郁金香、成片樱花花海竞相开放,黄灿灿的油菜花,带来春天的气息,浪漫圣洁的樱花团团簇簇,惹人喜欢。

行车线路:赣州—>赣崇高速(往郴州方向行驶)—>上犹东出口—>上犹县城—>梅水乡新建村—>上犹花溪谷

公交线路:上犹县城—>上犹至陡水公交车

上犹县城—>上犹至窑下公交车

上犹县城—>上犹至营前公交车

3、五彩城花博园

五彩城花博园园内荷兰郁金香、三色堇、角堇、金鱼草、风信子、雏菊、报春、怪野菊、樱草等各类名贵花草随处可见,橘色、粉色、黄色等各种颜色交相辉映。

赏花地点:赣州市经济开发区凤岗镇长江村岭孜组23号

 

在去上梅岭古驿道的路左边山坡上,栽种了近万颗美人梅、朱砂梅、绿萼梅、铁骨梅等高品质稀梅树,与披星吐绿的高山丛林交相辉映令游客们心旷神怡、乐而忘返。

赣州各地田野山间李花、梨花、桃花绽放,也是不错的美景。这个周末,再去浪个够,赏花去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