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攻略

遇见春天开始流浪 航拍鄱湖半岛的春天

摘要: 江西之美在鄱湖,鄱湖最美在鄱阳。三月不来鄱阳,你就辜负了鄱湖最美的春天。惊蛰一过,当春乃发生的时节就是真的来到了,这个时期,也是鄱阳湖油菜花最美的时节。每年三月,鄱湖半岛连片的油菜花迎春绽放。金灿灿的花海把鄱阳湖点缀得异常美丽,连绵不断的油菜花就像一张金色的大地毯,向鄱阳湖远远铺去。阳光、沙滩、花海,一半是湖水,一半是岛屿,行走在岛上,就此沉沦,不愿离去。

江西之美在鄱湖,鄱湖最美在鄱阳。三月不来鄱阳,你就辜负了鄱湖最美的春天。

惊蛰一过,当春乃发生的时节就是真的来到了,这个时期,也是鄱阳湖油菜花最美的时节。

每年三月,鄱湖半岛连片的油菜花迎春绽放。

金灿灿的花海把鄱阳湖点缀得异常美丽,

金灿灿的花海把鄱阳湖点缀得异常美丽,连绵不断的油菜花就像一张金色的大地毯,向鄱阳湖远远铺去。

阳光、沙滩、花海,一半是湖水,一半是岛屿,行走在岛上,就此沉沦,不愿离去。

朝来微雨罢,何处可寻春?三月,在鄱湖半岛的春天等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