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本地

三亚国际免税城暑期购物季 活动正式启动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粉丝沙龙第三站-西安站活动,于7月26日,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收官。近60名来自西安的粉丝们穿着汉元素的服装齐聚一堂,在现场体验了一场梦回汉唐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惊喜不断,热闹非凡。

伴随着暑期的到来,三亚迎来了家庭出游的小高峰,为了让消费者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7月29日,暑期购物季——第四届免税王国旅行记活动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为孩子们搭建了极具梦幻色彩的暑期儿童乐园,还有丰富的互动游戏项目,同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让暑期进店消费的顾客感受到免税购物的乐趣。

“免税王国旅行记”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逐渐成为了游客在暑期到海南旅游的特色打卡项目,本次活动不仅通过丰富的现场活动搭建,让孩子们徜徉在海洋球的怀抱中,更有人工沙池,娃娃机等设施,让家长朋友们在购物之余也能有一个与孩子们单独互动的空间。活动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同步推出专属活动优惠,玩具部分2件9折、3件8.5折(乐高除外);香化类品牌雅诗兰黛、兰蔻、迪奥、资生堂、祖玛珑等部分商品2件9折;精品类品牌劳伦洛夫、芬迪、巴黎世家等部分商品4至8折,菲拉格慕、汤丽柏琦、蔻驰消费满指定金额还可获得购物卡;太阳镜品类部分品牌也有八折优惠,更多满赠及互动活动已同步开启,等待顾客前来购买体验。

同时,作为首届离岛免税购物节中的重要环节,粉丝沙龙第三站-西安站活动,于7月26日,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收官。近60名来自西安的粉丝们穿着汉元素的服装齐聚一堂,在现场体验了一场梦回汉唐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惊喜不断,热闹非凡。据悉,此次离岛免税购物节粉丝沙龙活动从6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9月中旬,会到全国八个不同城市,给当地粉丝们送去惊喜与福利,让粉丝们能够更加近距离的了解离岛免税政策。下一站将前往杭州,关注三亚国际免税城官方公众号-CDF离岛免税,即可获知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

三亚国际免税城自6月推出了“首届离岛免税购物节”活动,活动将涵盖暑期购物节、全国各站点粉丝沙龙以及后续店庆及圣诞购物节,将为消费者送上更加丰富的品牌及商品优惠、形式更加多样的主题互动营销,同时,针对性更强的活动模式,将全面提升消费者在三亚国际免税城的购物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