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本地

大美上饶”乡村旅游文化节今天开幕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9日上午,上饶城东文旅综合体项目主会场(华熙LIVE公园),处处碧草茵茵,花团锦簇,色彩斑斓,欢歌劲舞,一片喜气腾腾的景象。

今天上午,上饶城东文旅综合体项目主会场(华熙LIVE公园),处处碧草茵茵,花团锦簇,色彩斑斓,欢歌劲舞,一片喜气腾腾的景象。

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鼓风国韵》中,2018首届“大美上饶”乡村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

2018首届“大美上饶”乡村旅游文化节以”乡村振兴,旅游先行”为主题,全面展示新时代上饶农业、农村、农民新形象,为“大美上饶”注入新内涵,全力打造上饶乡村旅游品牌,促进秀美乡村建设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依托秀美乡村建设成果,展示乡土、乡俗、乡情,做旺上饶旅游人气、做响上饶旅游品牌,推动上饶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大美上饶、魅力上饶、活力上饶、富裕上饶。

文化节由上饶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农业厅、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上饶市委农工部、上饶市旅发委、上饶市农业局、上饶市文广新局、上饶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三清山管委会、上饶旅游集团承办。

开幕式之后,还有丰富多彩的丰收市集活动,开放时间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7日,活动展厅各地分别独立展示,各大展厅均为集装箱设计,别出心裁。信州区的羊角糖、饭麸果、上饶鸡腿、南瓜干、豆豉粿;铅山县的灯盏粿、红芽芋、河红茶、辣椒酱;上饶县的茶油、蜂蜜;广丰区的马家柚;德兴市的乌佬粿、麦芽糖;万年县的贡米、珍珠,弋阳的年糕、扣肉;婺源的糯米子糕、气糕、婺源绿茶、皇菊;鄱阳的龙虾和银鱼等等,共计200余件农产品和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此外,广丰木雕、上饶县道俊泥塑艺术、铅山县的连四纸、万年县的蚌壳画,信州区的吹塑版画,广丰区的道士戏等非遗文艺节目,每天现场展演,精彩不断。

本届丰收市集邀请了百家旅行社、百位村长、百家媒体、百家农村电商、百家乡村旅游投资商及合作伙伴和省内外游客参观体验。期间将举办上饶市秋季篮球联赛等丰富多彩的丰收主题群众体育活动,使省内外游客共享丰收与国庆的喜悦和快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