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本地

“我来到你的城市——大美上饶邀您启航”活动成功举办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5日-9日,由上饶市民用航空发展局主办的“我来到你的城市—大美上饶邀您启航”微博达人上饶游活动成功举办。此次共有来自昆明、青岛、哈尔滨以及上饶本地的十余位“微博达人”,通过深度挖掘上饶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并以图片、文字、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以“寻找”和“发现”的全新角度体验“我来到你的城市”,全方位展现了上饶的山水美景、人文民俗。

7月5日-9日,由上饶市民用航空发展局主办的“我来到你的城市—大美上饶邀您启航”微博达人上饶游活动成功举办。此次共有来自昆明、青岛、哈尔滨以及上饶本地的十余位“微博达人”,通过深度挖掘上饶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并以图片、文字、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以“寻找”和“发现”的全新角度体验“我来到你的城市”,全方位展现了上饶的山水美景、人文民俗。

上饶风景优美、景致宜人,自古以来就备受文人墨客青睐。著名词人辛弃疾笔下的“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描述的就是上饶风光。上饶有2个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1个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 1个世界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3个5A级景区,25个4A级景区,各类旅游品牌达320个。上饶东面,有被誉为“三清天下秀”的三清山,这里的奇峰异石、云雾佛光、苍松古树、溪泉飞瀑各具特色;西面,有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这里是花的海洋、鸟的天堂;北面,有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这里有“书乡”“茶乡”之称,是中国徽派建筑的“大观园”;南面,有华东第一高峰、也是武夷山脉的主峰—黄岗山;中部,有中国最奇特的丹霞地貌—龟峰,这里“无山不龟,无石不龟”,素有“江上龟峰天下稀”的美誉。城市郊区,有国家风景名胜区—灵山,是道教“第三十三福地”。这么多优质景区集中在一个设区市,这在全国是不多见的。

“十三五”期间,经济步入新常态阶段,经济结构调整需加速发展现代服务业,动力转换需增强内需消费的拉动力,改善民生需进一步释放国民的休闲需求,这些都为文化旅游业发展提供重要机遇。文化旅游逐渐成为人们生活追求的新时尚。上饶三清山机场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中心区南面,距市中心直线距离约8公里,为4C级民用支线机场,为江西省第7个民用机场,定位为旅游服务机场。目前,上饶三清山机场已开通往返北京、深圳、成都、昆明、哈尔滨、青岛、惠州、舟山的航班。机场的开通极大地缩短上饶市与全国各地的空间距离,有利于上饶旅游资源的开发与整合,提升旅游消费结构,构成杭州、黄山、三清山、婺源、龟峰、龙虎山、武夷山黄金旅游线,促进赣浙闽皖旅游风光带和旅游经济圈的形成。

此次旅游之行打破了以往的传统旅游体验的模式,而是选择让网友在来自各地的微博达人的镜头和文字中体验一场集旅游产品、商品、文化展示为一体的“视觉盛宴”,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十余位微博达人开启了最奇妙的旅游行程。先后前往“江上龟峰天下稀”龟峰风景名胜区、红色教育基地横峰葛源镇闽浙赣革命旧址群、世界自然遗产地三清山、中国最美乡村婺源的梯田花海•篁岭等地体验了上饶高质量旅游产品。活动期间,上饶民航微博话题“大美上饶邀您启航”最高峰在全国旅游榜单排行第八,阅读量达到两千多万,参与讨论的人数也有四千九百多人。广大网友在自己发表言论的同时也跟随十几位微博达人的镜头和文字,共同领略“大美上饶“的无限魅力。

此次来自各地的微博达人上饶行的活动,以互动文化交流的概念切入,通过不同城市间的匹配互动增加城市曝光;结合上饶三清山机场航线个性化传播特点,线上线下全方位深化传播上饶三清山机场航线的品牌形象。让广大网友通过微博更加全面、深度地了解上饶三清山机场航线信息,建立良好的口碑营销效果,提升上饶三清山机场航线整体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为全国游客提供便利,从而走进上饶并爱上上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