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本地

过把眼瘾 《飞越三清山》抢先版正式上线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美丽智慧的司春女神来到了三清山。在游历三清山的过程中遇到了一条巨龙,巨龙立马化身为樵夫,跟随者司春女神一同游历三清山。相游相伴过程中,两个人产生了爱慕之情,樵夫发现一个闪闪发光的宝物,要拿来先给思春女神。在触碰到宝物的一瞬间,被天空中的强光击中,樵夫被变成一只邪恶 的巨蟒,攻击他的爱人司春女神,司春女神在山中穿梭躲避着巨蟒的攻击,三清道尊出现,帮助女神将巨蟒降服,并封印到山中。

飞越三清山,球幕外观为阴阳八卦,与三清山道教文化相辉映。球幕影片是博涛技术团队,专为三清山景区定制,包含众多最具景区特色的元素,势必以全新视角和视觉特效,呈现三清山的魅力与震撼。

震撼的视觉效果、震撼自然景观,触动人心,原来三清山真的可以这么美!三清山360°极限飞球带你飞!   

美丽智慧的司春女神来到了三清山。在游历三清山的过程中遇到了一条巨龙,巨龙立马化身为樵夫,跟随者司春女神一同游历三清山。

相游相伴过程中,两个人产生了爱慕之情,樵夫发现一个闪闪发光的宝物,要拿来先给思春女神。在触碰到宝物的一瞬间,被天空中的强光击中,樵夫被变成一只邪恶 的巨蟒,攻击他的爱人司春女神,司春女神在山中穿梭躲避着巨蟒的攻击,三清道尊出现,帮助女神将巨蟒降服,并封印到山中。

女神在对三清道尊表达谢意之后,痛苦的看着她的爱人被封印之后的样子,慢慢的化身成女神峰,于樵夫千年守望。

 

看腻了文艺片、爱情片、特效大片,那就来一部拥有着另类奇异世界的电影,保准让你过个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