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本地

春风十里 不如婺源樱花树下等你

摘要: 来了来了,四月来了。淡淡的香气,细细微微,飘絮的花瓣,洁白无瑕。暖暖的阳光肆意倾洒,温暖了樱花,也温暖了一颗颗少女心。篁岭的樱花正开的灿烂。准备一下,陪我去看那如同伊人笑脸般美丽的樱花吧!一夜春风至,万树樱花开。篁岭的樱花正拼了命的绚烂,只为留住你的目光。远远望去,点点粉红铺满阡陌之间。樱花装点篁岭的春天,炊烟袅袅中,让人看得十分不真切。

来了来了,四月来了。淡淡的香气,细细微微,飘絮的花瓣,洁白无瑕。暖暖的阳光肆意倾洒,温暖了樱花,也温暖了一颗颗少女心。

篁岭的樱花正开的灿烂。准备一下,陪我去看那如同伊人笑脸般美丽的樱花吧!

一夜春风至,万树樱花开。篁岭的樱花正拼了命的绚烂,只为留住你的目光。

远远望去,点点粉红铺满阡陌之间。樱花装点篁岭的春天,炊烟袅袅中,让人看得十分不真切。

有人说,这里是白云出发的地方,是星星和月亮的家。”以前只觉得言过其实,美景当前时再细细品味,才惊觉什么叫辞藻略显苍白。

一道:在远山如黛,梯田似海,在浪漫樱花海中,所有的烦扰都可以放下。

二道:风吹落了花瓣,吹进了心田,芬芳了春天。

三道:薄雾夹杂着的炊烟是篁岭为自己蒙上的面纱,故意让人看不真切,雾里看花,别有一番风味。

篁岭的樱花美在肆意,连绵的樱花长廊,总能让你在不经意间看到她的倩影。阡陌间,朵朵樱花随意地散落在梯田上,就像是无拘无束的凡尘仙子。

路两旁,一棵棵樱花树铺展开来,枝头的花朵点缀着翠绿的新芽,路过时,抬头便是一场柔美的樱花雨。沿着樱花小道走过,便能看到被掩映的村子,安静得就像是世外桃源一般。

田间地头,总会看见三三两两的村民埋着头打理自家的田地,耐心十足,一如对生活的赤诚。

在这远离城市的喧嚣的鲜花小镇,徜徉在花的海洋,放下所有的忧愁和烦恼,回归自然的怀抱。篁岭将告诉你生命里还有诗和远方。

终究会有开到荼蘼的一天,再美的春光也不等人。不如,准备一下,我们一起去篁岭看樱花吧!4月3日——4月15日最佳赏花期,樱花树下等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