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本地

灵山这个地方桃花盛开 美若仙境

摘要: 三月春暖,桃花争开不待叶,你在寻找梦中那十里桃花林吗?赏桃花不用走遍“四海八荒”,灵山这个地方,已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绿丰庄园位于灵山脚下,这里青山隐隐,碧水迢迢。园中桃花林,经过一夜春风,一团团、一簇簇,桃花千株,繁花竞秀,每一朵都争抢着报早春似的。 一阵春风吹来,桃花林里桃花落,顷刻间飘起来粉色的桃花雨。桃花树下,流水溪畔,飘落的桃花,逐水而流……

三月春暖,桃花争开不待叶,你在寻找梦中那十里桃花林吗?赏桃花不用走遍“四海八荒”,灵山这个地方,已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绿丰庄园位于灵山脚下,这里青山隐隐,碧水迢迢。园中桃花林,经过一夜春风,一团团、一簇簇,桃花千株,繁花竞秀,每一朵都争抢着报早春似的。

一阵春风吹来,桃花林里桃花落,顷刻间飘起来粉色的桃花雨。桃花树下,流水溪畔,飘落的桃花,逐水而流……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来看?

慢慢进入桃林深处,更是一派迷人景色。有的粉蕾娇娇,有的玉蕾楚楚。桃花染香衣袖,游人醉在桃花间。

还在苦苦寻找那片桃花林吗?灵山脚下,绿丰庄园,遇见你的桃花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