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本地

庐山浪漫的花海 最适合安放青春

摘要: 春天,就应该是五颜六色的,春风一吹百花盛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花季。这个三月,随着春风吹拂,带来了人间浪漫。虽然此时户外依旧寒冷,但春天其实早已来到。今年三月初,花径公园移栽了两万株郁金香,你只要在白居易草堂,或花径亭等地就可以进行观赏。3月末到5月初是 郁金香的花季,我们都感受过郁金香的美,是一种会令人窒息惹人陶醉的美。当百花枯萎凋零时,郁金香却迎来了播种季,经过严寒的洗礼,最后破土而出,傲视群芳。预计4月便是观赏郁金香的最佳时期。

春天,就应该是五颜六色的,春风一吹百花盛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花季。这个三月,随着春风吹拂,带来了人间浪漫。

最佳赏花推荐地点:花径公园 

虽然此时户外依旧寒冷,但春天其实早已来到。今年三月初,花径公园移栽了两万株郁金香,你只要在白居易草堂,或花径亭等地就可以进行观赏。3月末到5月初是 郁金香的花季,我们都感受过郁金香的美,是一种会令人窒息惹人陶醉的美。当百花枯萎凋零时,郁金香却迎来了播种季,经过严寒的洗礼,最后破土而出,傲视群芳。预计4月便是观赏郁金香的最佳时期

除了醉人的郁金香,4月也是晚樱盛开的季节,最佳观赏地点:庐山会议旧址。

春分时节,冰雪消融,草木复苏,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桃红李白迎春黄。此时便是繁花似锦,如诗如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