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本地

赣州脐橙花开正浓时

摘要: 附身细看,那待放的花苞,那绽开的花瓣,那树下的落英,是那么素淡清雅,洁白如玉。深深地吸几口馥郁的花香,仿佛你的五脏六腑都变得香幽幽的了。站在群山环绕、绿树掩映的万亩依山而种的脐橙园,闭上眼睛,让嗅觉在浅浅的、密密的香海中穿行,山风吹来,扑鼻而来的全是橙花的清香,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享受呢?脐橙花洁白如雪,圣洁而高贵,绽放在绿茵茵的树叶之间。每一朵都是出尘的空灵,如白蝴蝶躺卧在绿叶上,静静的,不敢走近,怕惊醒一树的白精灵

万亩橙园,花开四月天,洁白橙花,纯净无暇。

附身细看,那待放的花苞,那绽开的花瓣,那树下的落英,是那么素淡清雅,洁白如玉。深深地吸几口馥郁的花香,仿佛你的五脏六腑都变得香幽幽的了。

站在群山环绕、绿树掩映的万亩依山而种的脐橙园,闭上眼睛,让嗅觉在浅浅的、密密的香海中穿行,山风吹来,扑鼻而来的全是橙花的清香,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享受呢?

脐橙花洁白如雪,圣洁而高贵,绽放在绿茵茵的树叶之间。每一朵都是出尘的空灵,如白蝴蝶躺卧在绿叶上,静静的,不敢走近,怕惊醒一树的白精灵,馥郁而诱人的淡淡香味在树间缠绕。红土绿树白花,一幅多么生动撩人的山野油画啊!

置身于此,看到的是花,想到的是果。你可不要小瞧这些小花,每朵都孕育着一个圆圆的果实,再过7、8个月,这些白色的脐橙花就会变成大香甜的脐橙,想想就诱人~

赣州各地脐橙园均可观赏到哦!趁着周末,来到脐橙园,满山遍野的脐橙花竞相开放,淡淡清香扑鼻而来,让你身心愉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