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社会

南昌30岁未婚女被已婚健身男骗色劫财

南昌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大龄女青年刘某被网友一张帅气照片掳获芳心,本以为遇到真爱,却不料被骗色后又遭劫财。

南昌新闻网讯 大龄女青年刘某被网友一张帅气照片掳获芳心,本以为遇到真爱,却不料被骗色后又遭劫财。

今年3月14日下午,一女子来到京东派出所报案称,钱包凌晨时分在出租屋内被人偷走,内有现金2200元、身份证及银行卡等物。民警经过询问了解到,今年3月7日刘某通过网上社交软件,配对到一名自称“熊彬”的男子,该男子发来一张自拍照,刘某一见倾心,觉得十分阳光帅气。

经几次聊天接触,两人越谈越投机、相见恨晚,于是相约在3月12日晚7点左右见面,在“熊彬”的花言巧语下一起去宾馆发生了性关系。随后在3月13日晚11点半左右,“熊彬”应约来到刘某租住在京东镇塘南张村的家中,两人再次发生关系,该男子趁着刘某到卫生间洗澡时将其钱包盗走,刘某打电话询问,“熊彬”矢口否认,后刘某声称要报警,对方立即挂断电话,从此便处于“失联”状态。

民警通过调查,得知“熊彬”的真实身份为熊某某(29岁,昌东人,已婚)报案人刘某(30岁、未婚)提供了一张熊某某的生活照,当时熊某某脖子上挂着一枚工作牌,而绳带上面印着的一个标识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

通过上网查找大量企业标志图片比对,警方最终发现该标识属于一家健身器材公司,并在该公司南昌福州路店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经过数小时的蹲守,当熊某某刚出现在公司时,被一举抓获。经审讯,熊某某对偷盗刘某钱包一事供认不讳,当晚其盗窃刘某钱包后,将钱包内现金2200元取出,然后把钱包及里面的身份证、银行卡全部丢弃。

犯罪嫌疑人万万没想到,当初用于诱惑女性的照片,会成为公安机关抓获他的重要线索。目前,涉嫌盗窃的熊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冷娇 罗磊 记者 王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