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民生

南昌县今年投资197亿元推进50个重大重点项目

摘要: 今年,该县将着重推进50个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这些项目总投资达479.5亿元,2016年度投资为197.8亿元。

本报讯(卢阳 记者 万能)记者从南昌县获悉,今年,该县将着重推进50个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这些项目总投资达479.5亿元,2016年度投资为197.8亿元。

据了解,这些项目中包括工业项目16个,今年新开工的有由力波酿酒(上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饮料、啤酒生产项目,蒋巷三洞湖150MWp渔光一体光伏电站项目等。服务业项目10个,新开工的有总投资6亿元的瓷肌电子商务产业园,落户向塘镇物流园区的招商局物流、赣电物流、三志物流;续建的新洪城大市场将于今年完成主体。南昌县还将推动13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完善小蓝路网、向塘镇路网、武阳创业园路网建设,方便市民生活出行。在民生工程中,南昌县将对136个一般新村点按照“三清六改四普及”和“三绿一处理”要求进行打造,抓好2016年省里批复的13个中心村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及“10+4”公共服务能力的提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