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情暖冬日,新春送福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节临近,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开展环卫工人“情暖冬日 新春送福”公益活动,传递温暖和公益力量,向一直以来默默无闻、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1月17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100份“新春暖心福袋”送到环卫工人手上,包括冬日防寒保暖的手套、围巾、保温杯及新春贺礼对联等。“在冬日收到一份暖心福袋,不仅防寒又暖心。”环卫工人李阿姨笑着说道,此举让她深刻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强“兴公益“”惠民驿站建设,依托辖内47家营业网点向广大社会群众免费提供WiFi、雨伞、口罩、茶水点心、便民药品等多项便民举措,将金融服务的温度传递到了千家万户,切实提升群众的金融获得感、幸福感。

“我们身边社区居民、户外劳动者,不仅仅是我们的客户,更是这座城市的建设者,我们理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他们提供一个温暖的港湾。”南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金融有温度,服务不打烊,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秉持“一点一滴,一兴一益”的公益服务理念,持续举办多维度的金融公益活动,让“兴公益”惠民驿站成为群众“想得起、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温馨港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