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江西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江西年鉴(2021)》设置类目50个,收录图照136幅,系统记述了我省2020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情况,资料来源于省直单位、市、县(市、区),中央驻赣单位及其他有关单位。

11月24日

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

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

《江西年鉴(2021)》

正式出版发行

《江西年鉴(2021)》设置类目50个,收录图照136幅,系统记述了我省2020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情况,资料来源于省直单位、市、县(市、区),中央驻赣单位及其他有关单位。全书158.7万字,内容全面,资料翔实,数据准确,是一部具有权威性的年度资料性文献。

《江西年鉴(2021)》在篇目结构上进行了调整优化,在卷首彩页、专记类目的选题选材上进行了及时更新,抓住重点热点,突出反映了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洪救灾、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开园、打造全球移动物联网产业高地、中医药改革发展等年度重点内容,体现了江西的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年度特点。

来源:江西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