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事发九江!毒贩拒捕 逃脱时竟驾车冲撞警车

摘要: 6月17日晚,根据前期工作线索,白水湖派出所民警庐山路某区域布控,对一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胆子真肥

大马路上进行毒品交易

被发现后

为逃脱竟驾车冲撞警车

这样的场景就发生在九江!!

6月17日晚,根据前期工作线索,白水湖派出所民警庐山路某区域布控,对一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21时许,庐山路早已恢复平静,一辆白色奥迪车突然驶入了民警的视线中。此时街上人并不多,白色奥迪停在路边既不走也没人下车,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正当民警密切观察车内动静时,不远处一男子东张西望地向白色奥迪走了过来,并迅速拉开车门进了车里。不一会,男子下车离去。确定两人是进行毒品交易后,民警兵分两路,对下车男子和奥迪车上的人分别实施抓捕。奥迪车上的人可能察觉到了异样,企图开车加速逃跑,在逃至一红绿灯路口处被民警拦停。

在民警亮明身份后奥迪车上的人不但没有下车接受检查,反而撞车冲卡,最终被民警迅速控制住。与此同时,另一可疑男子也被民警控制。

随后,民警在奥迪车上搜查出4克冰毒、约3克麻果以及3800元现金,在可疑男子身上查获冰毒约10克。面对民警的讯问,两名男子对买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浔阳公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