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招46人!九江市市直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九江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2日,小编从九江教育网上获悉

2020年度九江市市直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已出炉!

《公告》提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46名

其中

九江第一中学招5名

九江市同文中学招4名

九江市第三中学招28名

九江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招1名

九江市第六中学招2名

九江实验中学招招1名

九江市双峰小学招3名

九江市九江小学招2名

具体招聘岗位赶紧往下看

1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4日9:00至7月15日17:00(工作时间)

2

报名方式及地址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地址: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八里湖大道166号市民服务中心西附楼四楼九江市教育局人事科C-430。

3

报名事项及要求

报名者需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九江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中下载《2020年九江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表》(附件3,下载见文末二维码),在电子稿中填好个人有关信息并上传近半年内免冠彩色照片,打印一式两份。

一人限报一个岗位。

为在招聘过程中能及时通知到考生有关招聘事宜,考生在报名表中填写的联系方式务必保持畅通,否则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同时填报个人防疫信息登记表(附件4,下载见文末二维码)。

考生在报考时要填写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见附件5,下载见文末二维码)。

4

资格审核

面试前的资格审核在报名当天同时进行,由用人单位及市教育局负责, 市人社局指导监督。所有报名考试的考生均参加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考生须携带本人简历、本人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定证明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人才引进报名表、个人防疫信息登记表、近半年内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及相关岗位要求的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原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进行资格审核。

下列人员还需提供:

(1)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由于资格审核时还未取得毕业证,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见附件6,下载见文末二维码)。

(2)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3)已取得相应层次和学科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实施“先上岗、再考证”。在资格审查时由个人书写承诺书,承诺在1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层次及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在试用期满后仍未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同意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中,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考试资格。

5

具体岗位

6

其他信息

更多详细信息及附件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来源:九江教育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