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萍乡这3个地方解除封闭式管理 实行流动性管控

萍乡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0年2月23日萍乡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区域分类管控公告

根据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分类管控的要求,决定解除安源区五陂镇大田村八组、莲花县琴亭镇周家塘小区和琴亭镇金家村封闭式管理,实行流动性管控。对下列小区、村组、楼栋等区域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其它小区、村组等区域继续实行流动性管控,并随疫情的变化,动态调整,及时公告。所有居民应积极申领萍码通电子通行证。

封闭式管理区域一览表

县区

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区域

数量

安源区

安源镇御龙湾2栋,高坑镇新华村周家坊社区患者住宅及周边共6栋私房,城郊红星社区塞纳印象5栋,城郊汪公潭4组徐家园。

4

湘东区

腊市镇明塘村,白竺乡崇源村。

2

芦溪县

芦溪镇路行村斑冲自然村,银河镇何家圳村、京竹村石山组,源南乡新棚村12组、石塘村2组,芦溪镇现代城小区9栋,银河镇银凤小区24栋。

7

上栗县

上栗镇夭埠村,鸡冠山乡庙背村,东源乡江岭村。

3

莲花县

              高州乡高滩村

1

开发区

苏河尚品小区,登岸村百合小区家具城后第5排第6栋自建房,金陵西区19栋。

3

合计

 

20

1。封闭式管理区域的具体要求:①必须设置警戒设施,保持值班值守,严控人员和车辆出入。②外来人员及车辆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允许进入封闭区域。因防疫和保障日常生活等特殊原因而进入的,必须出具有关证明。③封闭区域内的人员和车辆凭通行证限人限时出入。④所有出入人员必须戴口罩、消毒、检测体温并做好登记,车辆必须接受防疫消杀。⑤封闭区域内不串门、不聚集。

2。流动性管控区域的具体要求:①设立出入口检疫设施,坚持值班值守。②允许人员和车辆有序出入,所有出入人员必须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③外来人员必须接受登记,重点疫区人员必须居家隔离14天。④进入车辆必须接受防疫消杀。⑤小区内不聚集。

特此公告。

萍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3日

来源:萍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