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抚州临川2.6213公顷土地将被征收 涉及这些区域…

摘要: 最新征地信息!近日,《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抚州市临川区2019年度第三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发布啦!

最新征地信息!近日,《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抚州市临川区2019年度第三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发布啦!

涉及抚州临川区

河埠乡斯和村、油顿村……

用于风景名胜设施项目建设!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抚州市临川区

2019年度第三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

赣自然资征〔2019〕542 号

抚州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临川区2019年度第三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请示》(抚自然资文〔2019〕108号)业经省政府批准,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抚州市将临川区河埠乡斯和村、油顿村的农村集体农用地2.5875公顷和未利用地0.0338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地手续。

以上共批准建设用地2.6213公顷,按呈报的土地开发用途用于风景名胜设施项目建设。

二、你局要督促临川区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按照征收土地方案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切实安排好被征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同时,要对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督促将相关信息在征地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及时公开。

三、抚州市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向具体建设项目提供用地,供应土地时要依法依规、节约集约,并及时将相关信息上传至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2019年11月18日

在你家附近吗?

转发告诉更多人!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网、抚州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