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网友投诉惠普电脑:产品质量问题 电池鼓包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被投诉机构:惠普电脑

投诉内容:产品质量问题,电池鼓包

投诉入口:https://jx.tousu.sina.cn/?vt=4

9月14日 21时23分 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西站反映称:2017年6月份买的惠普电脑,然后接下来两年都在英国留学,2018年用了这个新买的电脑还不到半年,键盘边缘就开始与电脑底板出现了开裂

一直不知道是电池鼓包的原因,保修期只有一年,中途有假期18年7月份回了一次又很快回英国念书,因此这个问题没有引起多大重视。知道19年这个开裂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已经严重影响到使用电脑的情况。希望惠普公司能对envy13电池的问题作出回应和妥善的处理。

9月14日21时30分 黑猫投诉江西站把该投诉分配给@惠普电脑 。但至今@惠普电脑 没有认出任何说法。

针对此投诉,黑猫投诉江西站还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jx.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781486/)。黑猫投诉江西站,守护江西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x.tousu.sina.cn/?vt=4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