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窗户掉了!屋顶违建被大风掀翻 楼下宝马被砸穿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22日下午贵阳的这场大风,除了将贵钢家属楼外的装饰板吹落外,在贵阳市金燕路上,一户居民家中的窗户突然被风吹落,正好砸中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小轿车。

8月22日下午贵阳的这场大风,除了将贵钢家属楼外的装饰板吹落外,在贵阳市金燕路上,一户居民家中的窗户突然被风吹落,正好砸中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小轿车。

被砸中的是一辆宝马5系轿车,车后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大洞,玻璃全部破碎,车尾处还有不少划痕。车辆四周还散落着不少的玻璃碎片。

车主段女士告诉记者,砸中车辆的就是车辆后方的这些散落的玻璃窗。当天下午两点多钟,暴雨狂风中玻璃窗突然从三楼楼顶飞落了下来。

除了突然飞落的玻璃窗外,在段女士店面门前的电线上,还悬挂着两块搭建活动板房的铁皮。段女士说,这些是和玻璃窗户一起飞落下来的。这些铁皮如果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可能会有人员伤亡。

车辆被砸后,段女士立即报了警,同时也联系了房主。房主表示,先看保险公司的赔偿,然后再协商损失赔偿情况。

虽然车辆的损失有了着落,可回想当时狂风暴雨中玻璃窗飞落的场景,段女士还是有点后怕,因为在她租用的门面房四周,几乎所有的民房上方都搭建了这样的简易活动板房。如果这些板房不加固或者拆除,再遇到类似的情况将十分危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