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江西:男女街头互殴还砸车 一查竟是夫妻吵架上演闹剧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5日,江西吉安,一位外卖小哥驾车疾驰向海关执勤交警反映:他刚路过学苑路雷记烧烤摊处,看到街面上一男一女正在激烈互殴,女子手握砖头砸向男子,该男子则将女子踹倒在地。

8月15日,江西吉安,一位外卖小哥驾车疾驰向海关执勤交警反映:他刚路过学苑路雷记烧烤摊处,看到街面上一男一女正在激烈互殴,女子手握砖头砸向男子,该男子则将女子踹倒在地。

执勤辅警章文俊闻讯后,立即驱车出警赶往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砖头,碎物随处可见,汽车和电动车都被砸烂,二人身上也是伤痕累累。

就在民警对男子进行严肃批评时,女子竟爬上了2米高围墙,坐在上面不肯下来,经过民警一番劝说,女子才慢慢下来。

经了解,两人是夫妻,因男方最近夜不归家,天天泡网吧,家里所有事都不管,妻子便恼羞成怒、心生不满,当天早上,两人从家里吵到街上,相互厮打,于是上演了街头互殴砸车的闹剧。

事后,夫妻俩意识到了彼此任性行为的严重后果,后悔之余,两人保证今后会好好过日子,不会再发生类似情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