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2岁女童被反锁屋内哇哇大哭 “蓝朋友”索降解困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未成年儿童的自我管控力较差,往往会因为认知尚浅酿成过不少事故。这不网友至尊宝爆料称,8月18日,在上海宝山区电台路599弄小区的一名两岁女童被反锁,困在家中,孩子的家人连忙报警求助。

未成年儿童的自我管控力较差,往往会因为认知尚浅酿成过不少事故。这不网友至尊宝爆料称,8月18日,在上海宝山区电台路599弄小区的一名两岁女童被反锁,困在家中,孩子的家人连忙报警求助。

宝山消防救援支队赶到电台路599弄9号7楼,听到门后传来阵阵小孩的哭泣声,孩子的家人在门外焦急安抚着女孩。

消防员迅速对现场进行排查,由于这扇玻璃门是无缝门,只能从里面打开或关闭,破拆不便。且破门而入又担心女孩站在门后,造成伤害。

此外,消防队员还发现被锁房间的窗户处于开启状态,担心女童爬上窗户,情况十分紧急。经研究之后消防队员决定从8楼住户用绳索下降至7楼进行救援。

几分钟后,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帮助下,最终成功将被困女童救出,将险情化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