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老朋友撞死人帮作假证 男子心理压力太大全交代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不久前,如皋交警部门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称目睹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不过,民警勘察现场后发现事有蹊跷。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位80多岁的老太已不省人事。报案的周某称当时坐朋友陈某的电动三轮经过时,看到前面有辆三轮车撞人后逃离现场,他们马上停车报警。但当时他所说的朋友陈某和那辆三轮车并不在现场,周某说朋友给车充电去了。民警展开一系列侦查工作后,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不久前,如皋交警部门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称目睹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不过,民警勘察现场后发现事有蹊跷。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位80多岁的老太已不省人事。报案的周某称当时坐朋友陈某的电动三轮经过时,看到前面有辆三轮车撞人后逃离现场,他们马上停车报警。但当时他所说的朋友陈某和那辆三轮车并不在现场,周某说朋友给车充电去了。民警展开一系列侦查工作后,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据如皋法院刑庭员额法官白羽翔称,对陈某的车进行扣押后,发现在他车辆右后部有与受害人衣服相同的成分。

检测结果显示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可陈某却拒不交代,还坚持之前的说法。不过,作假证的周某由于害怕,最终坦白他因为和陈某有几十年的交情,照陈某的要求,隐瞒了实情。

陈某自知瞒不过去,这才承认,当晚是他观察疏忽,撞倒了受害人。不久后,受害人因严重颅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近日,如皋法院也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被告人陈某行为构成了交通肇事逃逸,法定判刑应在三年以上,但考虑到他与被害人近亲属达成刑事和解,从宽处罚,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