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胆大!女子带俩孩子边开车边吃水果 结果就撞了车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3日,在杭长宜高速杭州段发生了一起轿车撞护栏的单方事故,而事故原因却让交警哭笑不得。

8月13日,在杭长宜高速杭州段发生了一起轿车撞护栏的单方事故,而事故原因却让交警哭笑不得。

从监控视频中清晰地看到,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偏离行驶方向,连续撞击高速公路中央护栏,随后弹向边护栏,才算停了下来。而这样的事故,仅仅因为司机许某的一个小动作。

原来当时许某边开车边吃水果,吃完之后想拿纸巾擦手,结果低头不过几秒钟,车辆就失去控制。许某慌乱中打了几把方向,车辆三次碰撞护栏后才停下来,根本来不及反应。事故不仅造成了车辆和路面损失,许某的大女儿也因为撞击造成锁骨骨折。当时许某的两个孩子都坐在后排,还没有系安全带。

在高速驾驶中,分散驾驶人的注意力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假设车速在120公里每小时,低头3秒钟,等于盲开100米,无法规避紧急情况。最终,许某因行车过程中存在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