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2019江西省大型高招咨询会6月25日举行 高考生免费入场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了让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了解自己理想的大学,更加全面、直接地了解理想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信息,科学准确填报志愿。由新浪江西、江西移动、智扬教育共同主办,中教在线联合承办的“2019年新浪江西第三届大型高招现场公益咨询会暨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即将于6月25日在南昌举行!

为了让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了解自己理想的大学,更加全面、直接地了解理想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信息,科学准确填报志愿。由新浪江西、江西移动、智扬教育共同主办,中教在线联合承办的“2019年新浪江西第三届大型高招现场公益咨询会暨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即将于6月25日在南昌举行!

本次高招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直接、最全面的高考填报志愿服务。届时,将有近300所国内外在赣招生院校、留学机构的招生负责人,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考生与家长足不出省即可与理想大学的招生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咨询,用获得的第一手精准信息为接下来的高考志愿填报提供极具分量的参考。

为了让不同成绩的考生找到适合自己的院校、让江西的考生得到高质量、科学化、多元化升学。高招咨询会现场将举行“2019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组委会将邀请多位知名院校招生负责人、权威部门专家、行业知名专家、留学机构负责人,针对“志愿填报”、“出国留学”两大考生及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分别于上午和下午进行“留学专场”和“志愿填报专场” 以论坛形式进行专业化、高水平的交流解答,现场为参展考生及家长带来众多实实在在高考升学方面的干货,帮助其真正进入理想的院校,读上心仪的专业,选到优质的留学项目。

截止目前,已有280余家院校和机构报名参展,他们有985/211高校、本科院校、独立学院、高职院校、中外合作办学、港澳升学、留学机构及高考升学教育机构等。据高招咨询会组委会反映,因有部分院校招生工作启动较晚,期望报名时间适当后延。现组委会决定将高招咨询会报名时间延长至6月20日,敬请广大院校悉知并尽快报名。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亲临现场!高招咨询会在国内一流场馆——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2馆举行,交通便利,搭乘地铁二号线到国博站从4号出口即可到达;乘坐高铁到南昌西客站换乘地铁二号线到国博站从4号出口即可到达;自驾直接导航“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我省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考生家长可搜索并添加微信公众号“耀好升学”,关注后进入“门票购买”即可网上购票。参展/参会详情请咨询:0791-83899985、18720096788(黄老师)。

部分已报名院校(仅为展示,排名不分先后):复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暨南大学、湖南大学、东南大学、云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中医院大学、南昌理工学院、赣南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昌工学院、江西应用工程学院、井冈山大学、九江学院、南昌工程学院、新东方出国留学、朗阁留学、启德留学、泰国博仁大学、燕兴留学、太原学院、南昌大学抚州医学院、西南政法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苏州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西安翻译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三江学院、武汉晴川学院、西安航空学院、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