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惊险!女童从3楼窗户坠落 三人冲上前徒手接孩子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7日下午6时许,深圳市龙华区观澜竹村一名5岁女童不慎坠楼。龙华警方表示,目前,坠楼女童正在接受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6月17日下午6时许,深圳市龙华区观澜竹村一名5岁女童不慎坠楼。龙华警方表示,目前,坠楼女童正在接受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事发地位于龙华区观澜竹村。知情人士透露,坠楼小女孩今年5岁。下午到同在一栋楼的3楼同学家玩耍,当时只有两个小孩在家。后来,坠楼小女孩的同学不知何事外出时,将门反锁了。可能是她从洗手间窗户爬出来,不慎坠楼。

附近的居民目击了事发时的一幕,当时女童已经挂在了3楼的窗口。目击者称,事发突然,当时有几个人正在一楼的原味汤粉店吃饭,小女孩挂在了3楼的窗口,眼看着女童要坠落时,吃饭的三个人立刻上前徒手接了小孩一下,落地时提供了一定的缓冲,减轻了女童的伤势。但是,接孩子的人手臂也受了伤。“如果没有人用手臂挡了一下,缓冲一下的话,女童估计没有命了。”

从网传视频看到,当时,一个身穿黄色衣服的小女孩,倒在地面的一个井盖上,脸部朝下。目击者也称,当时女孩表情十分痛苦,同时也在不停地哭喊,身边围着不少附近居民。目击者称,出事后,附近居民立刻报了警。派出所的民警立刻赶到了现场,将女童送往医院。当时,女童已经出现了昏迷的情况。

就此事,龙华警方表示,坠楼女童袁某灵正在龙华区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