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20岁女子图便宜自己在家搞文身 结果被送进医院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名20岁的女子在被告知她所选择的纹身店已经售罄后,决定买一个便宜的纹身。

北青网讯 一名20岁的女子在被告知她所选择的纹身店已经售罄后,决定买一个便宜的纹身。

南希·安德森说她的医生把她送到了急诊室,在那里她被注射了六种不同的抗生素来杀死感染。(SWNS)

英格兰埃塞克斯郡的南茜·安德森在接受SWNS采访时说:“仅仅为了省钱而冒险是不值得的。”“我留下了永久的伤疤,我不认为任何专业人士能够修复它。”

安德森还纹了6个纹身。她说,在朋友的建议下,她给这位据称是纹身师的人发了短信,然后来到他的家里为她做了纹身。她在手腕内侧纹了一个蝴蝶纹身,这是她第六次纹身。她马上说她能看出什么地方不对劲。

“这太可怕了,我不得不让他停下来,因为太糟糕了,”她告诉SWNS。

安德森说,她被送回家时没有任何保鲜膜或任何防止感染的东西,当她醒来时,医生告诉她立即去急诊室。

“我的手臂上立即滴了六种不同的液体,他们说我的手臂感染了病毒,他们需要阻止病毒进入我的心脏,”她告诉SWNS。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警告说,消费者可能会因为不卫生的行为和不无菌的设备,或被细菌或霉菌污染的墨水而受到严重感染。使用非无菌水也会导致感染。感染的迹象可能包括皮疹或发烧,但也可能发展为颤抖、发冷和出汗。治疗感染可能需要抗生素或手术。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对“在家”纹身或“自己动手”纹身表示担忧,因为这些纹身会导致相关感染或过敏反应。它建议消费者在预约之前,先检查纹身师和纹身店是否符合规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