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冒充哥哥无证驾驶被质疑容貌不像 男子神回复

摘要: 因为和自己的哥哥长得像,就冒充哥哥的身份,无证驾驶上高速,结果一个细节漏了馅。

因为和自己的哥哥长得像,就冒充哥哥的身份,无证驾驶上高速,结果一个细节漏了馅。

“一辆贵A牌照的起亚小型越野客车,出站以后看到我们在惠兴高速紫云收费站检查。他就有意的想逃避检查。我们就把他拦下来。”交警说,当提出要查看驾驶员驾驶证的要求后,这名驾驶员开始和交警打起了太极。

男子:你给我开一个罚单就行了,扣一分嘛。

交警:不是开罚单,我们要核实你有驾驶证没有,罚单不是随便乱开的。

驾驶员说自己没携带驾驶证,但能够配合交警核查自己的驾驶证信息。

交警表示:“我就用阳光警务给他查驾驶证信息,他报了一个身份证号给我,一查是有驾驶证的,经过人和照片核对以后,大体上感觉都长的很像,唯一有一点眼睛不太像。”

当交警提出质疑时,对方声称自己是“减肥减过度”了,导致容貌变形,不过交警只打了一通电话,最终揭穿了这名驾驶员的谎言。

“突然间我想到,他驾驶证上不是有电话号码吗,然后我就当着他的面拔通这个电话。问他有没有通过惠兴高速来紫云,他说没有。”交警说。

觉得自己抵赖抵不过了,男子终于承认这个驾驶证是他哥哥的。

驾驶员交代,因为他和哥哥长得有点像,就冒充他哥哥进行无证驾驶证。目前,交警已经对这名驾驶员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