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疑排队通行时起争执 的哥遭路怒司机施暴20分钟

摘要: 4月22日,出租车司机任师傅爆料称自己前几天前,莫名其妙地被人暴打了一顿,至今都躺在医院里治疗。而且任师傅还向我们提供了自己被打的视频。

4月22日,出租车司机任师傅爆料称自己前几天前,莫名其妙地被人暴打了一顿,至今都躺在医院里治疗。而且任师傅还向我们提供了自己被打的视频。

先是拳头,后用手机,这名身穿黑衣白裤的金发年轻男子对出租车司机任师傅一通发泄,直接导致了任师傅从16日至今都躺在病床上。

光看任师傅提供的视频,你或许以为黑衣金发男是任师傅的乘客,其实非也非也。任师傅说,事发时虽是深夜时分,但二环高架永丰立交一段处于车辆排行状态,黑衣金发男不知何故,突然将车横在了自己的出租车面前。

任师傅本以为,君子动口不动手,哪只黑衣金发男打完口水仗,还要耍功夫。任师傅说,这黑衣金发男先想拉开驾驶门动粗,在他抵抗之下没有得逞,黑衣金发男也并未偃旗息鼓,从出租车后排冲了进来。进来之后,就出现了新闻开头的一幕。

出租车司机任师傅:“他下车过后,打开车门就动手打我,当时打的程度,从车窗外打了之后,又从车子后座打我,之后我下车又在车外面打我,打了我之后,还把车钥匙给我取走了。”

任师傅说,自己几乎被虐了近20分钟,黑衣金发男才驾车离去。据任师傅说,事发后,他报了警,110巡警将其送往医院。

出租车司机任师傅:“当时我站在外面我的头很晕,我就喊他不准走,我说报了警,等警察来了再走,他就说哪个敢拦我的车,我敢从他的身上碾过去,我就不敢在前面挡他的车,我就站在他的车门那里,站在车门那里他一样的暴打我,我确实把他拦不下来,他就开车逃逸了。”

任师傅的管床医生何国柱:“他当时来的时候,还是一个头面部的外伤,现在住院以后,给他做了检查了以后,就排除了一些骨折的情况,现在病人就是觉得头痛胸痛,而且有咳嗽,痰中带血的情况。”

目前,黑衣金发男已经被警方找到。任师傅也告诉我们,至今他都弄不太清楚黑衣金男为何会如此大动干戈,只是怀疑可能他之前从人南立交上高架时未让对方直行先走,引来如此祸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